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co

【原神】你最喜歡哪一位4星水元素角色?(坎蒂絲、芭芭拉、行秋)

在整理到4.3版本的角色時,發現4星水元素角色意外的少!

只有3位而已!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有沒有被你遺忘的角色?



 


第一位

坎蒂絲


最有印象的就是他身為阿如村的守護者,十分理性、正直、有秩序

很可惜在角色技能設計上面,並不是很實用

很少隊伍可使用於她,很少專屬於她的主場

使看見她的機會不多



 


第二位

芭芭拉

蒙德的偶像!遊戲的最佳內鬼!

前期我的奶媽都靠她,但有了心海後,芭芭拉就很少出現了



 


最後! 我最喜歡的角色

行秋

第一印象就是可愛!小少爺!紳士!

後續覺得他愛玩、捉弄人的個性跟我很像

有種同類的感覺,讓我對他好感度持續保持在上方!


為最愛的角色畫一張圖

以行秋的特殊料理水晶蝦(Crystal Shrimp)為靈感,

畫成東方類似的食物蝦仁燒賣,來跟大家分享!








(但被我朋友說我畫的燒賣很像奶頭)



 

你最喜歡哪一位4星水元素角色?

(坎蒂絲、芭芭拉、行秋)

歡迎留言給我喔


 



今天也是超貼心男人_托馬生日! 一起祝賀吧!



Noco. & Nagi. 共同創作


7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