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co

【原神】你最喜歡哪一位4星草元素角色?(卡維、綺良良、瑤瑤、柯萊)


本次在整理到4.3版本,所有的4星草元素! 

草元素本身是我最喜歡用的元素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4星草元素角色你最喜歡誰吧?



4星草元素角色你最喜歡誰?
4星草元素角色你最喜歡誰?


第一位 

卡維   

善良、理想主義這應該是最適合卡維的專有名詞了,

因為我本身對理想主義這點不是很喜歡,

所以卡維雖是帥哥,但我對他的好感度不高

但我很喜歡卡維跟艾爾海森的互動


卡維 
卡維 


第二位 

綺良良

綺良良一登場貓女的設計就收穫了不少人的喜愛

國際快遞員的他,有活潑、外向的個性

讓我覺得跟安柏很相似

因為出場機次數少,目前對綺良良喜好度屬於普通


綺良良
綺良良


第三位 

柯萊

剛進入須彌,柯萊是最好的草系導遊 我前期也都用柯萊,

也曾用柯萊在深淵闖蕩

算時實用性大大加強我對柯萊的好感度!

柯萊害羞、內向的個性,也讓我深有同感


柯萊
柯萊


最後一位!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瑤瑤

看到我平常常用的貼圖就可以知道我很喜歡瑤瑤

首先,我喜歡瑤瑤的個性 瑤瑤雖年紀小,但思想很成熟,善於人情世故

其次是在角色動作上:攻擊(一)的動作太可愛了

再來他的有黃、綠配色跟雙馬尾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使瑤瑤成為我的XP 為


瑤瑤
瑤瑤

瑤瑤x豚骨拉麵
瑤瑤x豚骨拉麵



最愛的角色畫一張圖!希望大家喜歡!


Noco. & Nagi. 共同創作


6 次查看0 則留言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