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co

【原神】你最喜歡哪一個火系🔥 四星角色?

yoyo

提醒一下,夏沃蕾即將到來!她是一位擁有火元素的角色,

排在4火元素角色中的第7位。



誰是你最喜歡的4星角色?



拍張截圖並與我們分享吧!



 


我先來分享一下!我對那些角色的印象


首先,

安柏!

她一直陪伴我冒險,直到35級。

她易於使用,而且在早期看起來非常可愛。





 

接下來是

班尼特!

眾所周知,他是一位強大的傷害增加角色,適用於許多隊伍。

儘管他運氣不佳,但他總是帶著陽光的笑容,像太陽一樣給每個人帶來溫暖。





 

然後是香菱,是著名的璃月廚師!

她一直是我長時間的火元素傷害輸出角色,特別是與公子達達利亞搭配使用。




 

接著是

辛焱!

我對她了解不多,只知道她是一位歌手,皮膚較黑,當她的頭髮放下時非常漂亮。




 

接下來!

托馬!

他是一位非常細心和細緻的人。

在故事中,他非常溫柔,像照顧女友一樣。托馬是最細心的人之一!




 

再來!

夏沃蕾!

她喜歡油膩和糖分,這點我能夠理解,因為我喜歡漢堡和爆米花。

我覺得我們挺合得來的!




 

最後,我最喜歡的火元素4星角色是

煙緋!

我喜歡她活潑的個性,她在法律方面的專業,

以及她穿的衣服露出了她的肚子和短褲。

她是我做日常任務的首選。





煙緋+心海+草神+神子 這支隊伍非常適合懶人使用!




你最喜歡的火元素4星角色是誰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THE BEST FOUR STARS IN GENSHIN!

0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