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co

【小米 x 原神】達達利亞主題定制禮盒

已更新:2023年12月26日

(2023.12 測試用)




小米 x 原神 聯名活動(Noco繪製)

yoyo


你有關看原神4.3版本前瞻直播嗎?

你有看到小米 x 原神的聯名活動嗎?看到公子的出現嗎?

這次小米跟原神的聯名活動,推出了公子定製版小米手環8pro!!




小米 x 原神 聯名活動主視覺
小米 x 原神 聯名活動主視覺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興奮不已!是我最喜歡的公子!

這次聯名看起來是矽膠製的錶帶,上有印製公子的面具

錶內的主題桌布也本次的主視覺插畫



手錶主題桌布
手錶主題桌布

開機和充電的桌面特效

開機就有面具浮現的動畫,充電時有弓箭續力的特效。



最重要的是 這次的套組就有附充電座!

充電座是公子的Q版模型

穿著這次主題的羽絨外套和T恤,超級可愛!!


小米 x 原神 - 充電座
小米 x 原神 - 充電座





最重要的是 這次的套組就有附充電座!充電座是公子的Q版模型

穿著這次主題的羽絨外套和T恤,超級可愛!!

主題聯名套組還附2張貼紙跟一款海報


目前套組只在中國販售,海外暫不開放

想要買只能找代購了

詳情可觀看小米官網>Xiaomi's official website


封面圖原圖

我覺得這次聯名手環+充電座 cp值很高,但也還沒找到海外訂購的方法

讓我十分猶豫要不要訂購…



歡迎至>Noco hoyolab ,言分享給我這次聯名心得!

謝謝您觀看此篇文!


Co-created by Noco & Nagi


0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