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co

【星穹鐵道】阮梅叫開拓者:親愛的,不同語言的配音差異!


yoyo


進入了1.6版本,協助阮梅做研究了嗎?

這次劇情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天才們的會議了!


其中有一個亮點:

在中文語音版本,阮梅帶開拓者離開會議時,稱呼開拓者「親愛的」

想必不少人因為這句,深深被阮梅吸引!



我因為好奇,試著找不同配音的版本,阮梅語音的「親愛的」

*要點影片聆聽聲音,才能聽到喔!



中文版本:




圖片取自:【thc282】 youtube channel

(來源:影片連結)



英文版本:




圖片取自:【Fayato】 youtube channel

(來源:影片連結)


我覺得英文版有一種好像在呼喚寵物的感覺哈哈哈



日文版本:



圖片取自:【高嶺翔 / Takamine Shou Channel】 youtube channel

(來源:影片連結)



韓文版本:




圖片取自:【레벤TV】 youtube channel

(來源:影片連結)



雖然我不懂日文跟韓文,但聽起來是只有中文配音有講到「親愛的」稱呼!!

想必這一聲「親愛的」,吸引了更多人為阮梅付出





在劇情的最後,阮梅對喚物們露出很關愛的微笑

我很喜歡這個編排的細節!




幸運地!我昨天也試著抽阮梅

花了20抽阮梅就帶回家了!




你有要抽阮梅嗎?

文章下方留言,來拿一點我的好運氣吧!



共同創作者:Noco & Nagi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