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Noco

【未定事件簿】左然 & 薔薇🌹 分享一朵玫瑰給你。

yoyo

左然是我第一喜歡的角色,但我過去幾乎沒畫他。

今天,我嘗試畫了一幅有關左然和薔薇在玫瑰花園的創作。



Artem Wing & Rosa🌹
Artem Wing & Rosa🌹


動作參考來源:@damso_2018

希望你喜歡。


 

未定是米哈遊裡比較少人玩的遊戲

畢竟主打女性向


而未定是我第一個玩的乙遊

當初覺得介面太可愛就去玩了!

但前期跟男主講話時

身為女主的我(?會覺得自己講話很靠北

很想揍自己(拳頭握緊)

退坑一段時間又重新回來玩


如果跟我一樣是對戀愛劇情尷尬的人

在視角只看男主(帥哥)跟主線推進解密的狀態下

未定很好玩!


重點是養眼(帥哥的部分)


推薦給「閒暇時間不知道玩什麼」跟「想要滋潤眼睛」的人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ears of Themis?


對未定事件簿有什麼想法呢?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Artem Wing

#Tears of Themis

#tears of themis fanart

#Rosa tears of themis

0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